代工流程

天然洗髮精、護髮素、
美髮造型產品、沐浴乳代工流程

一貫化服務流程: 客戶需求 → 產品需求討論 → 打樣測試 → 確認配方 → 包裝方式確認 → 生產 → 出貨
我們也可以進行配方研發及修改,以確保新產品開發可以達到客戶需求。

為何選擇台灣美王?

專業研發團隊

美王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,具備專業的研究人員和先進的儀器設備來研究、開發,精挑有效成份比例,為您客製化獨門配方,幫助客戶開發出自己的品牌產品,拓展海內外市場。

台灣美王專業研發團隊

教育訓練

在研發人員的培育上,美王相當重視專業技能的提升、經驗累積及傳承。除了職業訓練,也會進行定期的公司外教育訓練,引進創新觀念與技術來強化研發團隊的技術能力,提升研發人員的素質與研發品質,使公司能夠朝向更多元化的產品開發,以因應世界各地客戶的需求,使產品能夠及時且穩定的上市,迎合市場的期待。

教育訓練

嚴格品質控管

美王對產品品質有很高的自我要求,從原物料到半成品及成品都需經過嚴格檢驗,不讓任何的粉塵、細菌污染影響到產品。美王近年來積極申請認證ISO 22716與GMP,使客戶對美王的產品製造能更有信心。

嚴格品質控管

確實執行自主性生菌數檢驗與產品安定性測試,設下多重門檻以確保品質安全,為客戶及消費者把關,並且隨貨附上成品檢驗報告COA,讓產品使用者都能夠安心使用。

完整機械設備

為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需求,美王打造了高規格多元化的機器廠房設備,以提供客戶合適的產量與瓶器包裝,並確保產出的產品品質符合制定規格。

美王打造了高規格多元化的機器廠房設備,以提供客戶合適的產量與瓶器包裝
Top